幾個星期前的我,約了幾個好友一同報名參加救國團的瑜珈課程,

 

滿心期待了好幾天,昨天終於是上課的第一天,

 

上週幾天的我,腰部兩側酸痛的症狀再度困擾了喔!

 

還害我在同事的與論中,冒著高風險的請了一天的假

(哈..因為臨時性的腰痛因素請假一天,公司內部高階主管刻意傳出我懷有

 身孕的八卦消息,還有人想要傳我掉到床下..,真是好同事呀!)

 

莫名腰酸這檔事其實發生在我身上已經是第二次了,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其實我已經成良醫嘍!因為我知道就是因為自己缺乏運動,氣血不通所致,

 

沒想到這個瑜珈課程報得還真是時候哩?竟在我要上瑜珈課程的前三天出現

 

第二次的腰痛現象

 

腰雖痛,但我依舊乖乖的同好友們準時赴課(因為錢已經繳了),沒想到

 

才上一個半小時的課程,我的腰痛現象已完全性的改善(真沒誇張)

 

好像腰痛症狀是衝著這門課程而來挑戰的,也要我警惕這門課程我得乖乖

 

把它修完喔!

 

不過大家可別都因為我的這篇文章,腰痛就去報瑜珈課程來希望改善,

 

因為我已經強調了,我知道自己是因為氣血不通才會導致腰酸問題,

 

不知道自己症狀的人,不要亂亂報名喔!搞不好妳是有孕在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