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過年前設定下的兩個目標達成率 ~

 

第一目標增肥 ~ 結果失敗 (達成率0%)

 

第二目標搶錢計劃 ~ 大大成功 (達成率110%)

 

搶錢計劃大大成功,因為過年假期完回到台北,老人家手邊的經費竟然

 

還有一萬多摳,於是我們就下定計劃事後要再自行前往阿里山旅遊一趟嘿嘿

 

就在上週我生日的假日時光,老人家大膽的翹了兩天假日的課 (真是他的大禁忌)

 

第一天 3/17凌晨4點中,只睡兩小時的我,睡意不足的上了前往嘉義的路,

 

一路的我..一直睡..一直睡..!等到我完全清醒時,已經是天亮8點多的時間,

 

老人家已提好車,看到上山的接駁車來,把我叫醒,匆匆茫茫的下了車,

 

又是一臉剛睡醒的呆樣,粧也沒畫,來不及感應室外的溫度,竟帶了大外套

 

下車;填飽肚子後,又見火車來,我們馬上趕搭開上山的火車,甚至根本

 

搞不清楚火車是開到哪兒的勒...

 

《全檜木打造,我們就是坐這台火車上山的喔!

 

結果我們還真幸運,這台火車是開到美美沼平站

 

火車剛入站時,軌道邊一堆瘋狂的攝影迷正等著搶拍火車加

 

櫻花的美景 ~ ~




《自覺這次旅程唯一成功的一張照片

 

就在我拿出相機開拍享受美景的時光,相機忽然出現沒電的緊訊,換了電磁

 

還是沒電………,怎麼會這樣?(沒錯….完了)美景這麼多,要放棄?實在不捨,

 

於是我們身上背上高級的數位相機,但確去與店家購買傻瓜到一個不行的

 

簡易相機。 (後面大家再看到的照片,要不是傻瓜拍的,就是手機拍的嘍!)

 


《角度不錯喔

 

當天晚上我們來到奮起湖老街,購買了這間特別的鐵路便當,菜料很豐富喔!

 


《不售票,只賣便當喔!

 

行程的第二天 3/18睡得還蠻飽的,因為早上的天氣似乎不太好,所以就沒

 

機會早起看日出;吃了民宿簡易的中式早餐,在霧茫茫的車程上,我們來

 

到了奮起湖,但是空氣中的霧氣實在太大了,導致我們根本沒辦法看著地圖

 

前往想到的目的地;於是我們決定改行下山的方向,前往下一個既定行程

 

達娜伊谷,此地位於阿里山的山美村,當地居住著典型的鄒族原住民,

 

達娜伊谷溪為當地的溪名,屬於曾文溪上游的一條支流,四周為有美麗的

 

山谷景觀,溪水非常清澈;假日一天有三個時段可以觀賞鄒族的民俗舞蹈

 

表演,推薦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走走喔

http://contest.ks.edu.tw/~river/file/danariver/index.htm

 


《有沒有很過癮的感覺?》

 

離開了嘉義地區,回程的路上,我又提議去台中吃上豐盛的一餐,然後停留

 

汽車旅館睡個飽再行出發回到台北,結果來到台中,我們跟大大賺到一票

 

一樣,先是吃到兩個相當便宜又豐盛的簡餐。(台北光這杯飲料就要150了吧?)

 


《你看飲料比我的手大多少?》

 


《前面有兩條長長的冰魚…好吃

 

接著我們憑著感覺,來到一間外觀看似高尚新穎的MOTEL,果然令我們

 

滿意到了極點,僅僅”880,我們得到約30坪大的超大室內空間,內附

 

大型按摩浴缸、小冷泉池、蒸氣室、獨立吸煙區域,真的什麼空間都大,

 

最讓我興奮的是抽屜打開,竟然有豐富的零嘴跟飲料,有多豐富勒?讓我

 

慢慢文字敘述 (零食、泡麵、可樂、茶包、西雅圖巧克力即溶包、礦泉水)重點

 

來了,我上述的每樣東西,都是完完整整的兩份喔!光這些東西就讓我

 

興奮的哇了好久!台中短短的四個鐘頭過路遊,真覺不虛此行!

http://www.we-home.com.tw/room-taichung.htm

http://www.qk.to/?path=/inquiry.asp?n=942

 


 


《旁邊這池只能放冷水喔!上面是霧玻璃露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