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摳:媽咪跟她老人家(就是我的爹滴啦!)去坐高級郵輪的那幾天,

 

是由雪人乾媽來家裡照顧偶滴,雪人乾媽很好,因為都不會教訓我!

 

 

 

但是我還是很思念我的媽咪…….

 思念到需要咖啡幫助我,因為我要提神等到媽咪回來的那一刻


 

 

 

乾媽..幫我開了吧...我要乾了它

 

 

 

等待兩天下來,我已累到全身無力……...


 

 

 

事隔五天後 ~ ~

終於我等到了媽咪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翻媽咪包包,

來看看有沒有帶給我好吃的….

摳媽:戰利品怎麼會放在幫包裡面勒?真是笨摳……


 

 

 

摳媽:摳摳好久不見,我們來拍照吧!

 

摳摳:唉呦不要開閃光燈啦!


 

 

 

 

摳摳:一定要這樣嗎?我還是顧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