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格友中一直有人抱怨我去坐麗星郵輪回來沒給摳摳帶好料的,

 

拜託喔.....摳摳到底給了妳們什麼好處?妳們怎麼可以挺牠成這樣

 

我這做媽的一定要來替自己抱不平一下!

 

 

《多謝挺我的乾爹、乾娘、乾姐、乾弟、乾妹、乾巴巴....

 

 

 

摳媽我這趟去日本帶了一大堆零食戰利品,當然這其中也有一份是摳摳的

 

拜託..出去玩五天,我怎麼可能不對我的寶貝兒子愧疚?我很想念牠勒

 

 

《請張大眼睛找吧!

 

 

 

 

其實這次帶回來的玩意,跟台灣賣的罐頭食品一樣,只是包裝比較輕,

 

份量比較少,價錢算下來差不多啦!

 

 

 

 

 

 

 

另外,再來介紹一下,摳摳這個月又換飼料啦!這次順便給牠買了一個保鮮盒!

 

 

《這是什麼東東?

 

 

 

 

 

怎麼貓都有一樣的習性,就是愛窩在一個小小的盒子裡!

 

《我很苗條?大屁屁都可以裝進來喔!》


 

《這個角度就不行了..!


 

《嘿嘿...可以可以!


 

 

《唉呦...馬麻快撥虐貓專線!救我.........


 

《我可以當飼料代言貓嗎?


 

《你看,很好吃喔!

 

《別想跟我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