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我跟我們家寶貝摳的距離越來越遠,因為牠實在太毛了

 

況且最近正是旺盛掉毛的時期,忍了一個禮拜,上週抽空把牠帶去住家

 

附近的美容店,好好給牠換裝一下,現在來為大家舉辦一下成果展吧!

 

對了,摳弟剃了毛之後全身都變白了,所以即日起..請改叫牠"小白"三個月ㄛ!

 

 

 

 

平常的摳爸總是會叫牠一百摳,上週看到摳弟剃毛回來,摳爸馬上覺

 

糟糕變成五十摳

 

《哈哈..你看牠的手套腳

 

 

 

《摳媽:ㄛㄛ..摳摳你的下半身該減重了啦!


 



《摳摳:你看...不要照我下半身不就好了嗎?


 

 

摳摳:馬麻你不要一直說我壞話喔..剛剛美容店的老闆明明就說我很乖!

 

遇到水水或刀刀都不會伸指甲.....你還不趕快餵我罐罐?


 


 

 

上週摳摳不穩定的拉了兩次肚肚,為了餵藥...只好先捨棄牠胖胖身材,這下

 

可以讓牠開心極了!小白理所當然也要配幾天的白喵罐頭呀..!

 

 

 

《摳摳:馬麻妳看我側面超帥的吧!

 

《摳媽:兒子..你就面對事實吧...........》

 

 

《摳摳:ㄟ...怎麼這麼多碗?》



 

 

《摳摳:什麼?要我先喝水水喔...?


 

 

《摳摳:怎麼可能?這裡有新鮮的罐罐耶...


 

 

《摳摳:你看..我都死忠的只願意看它呀...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