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二天,跟著觀光行程,早上七點半搭上舒適的遊覽車,我們的行程內容

【文化王國玉泉洞】洞中擁有98萬支的各式各樣的石筍鐘乳石







 

【大鼓秀】看了真覺得過癮 【平和紀念公園】個擁有大片綠地的公園,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懶惰的我待在車上!



 

ASHIIBINAA OUTLET暢貨中心】

購物中心很乾淨寬敞,許多品牌濟聚一堂,但我僅採買兩條家中老人家的

領帶,因為沒有我期待的名牌呀!也真讓我們省了荷包...


 

 



 

今天是個美好的中秋節,晚餐時間我們早就預定了船長晚宴的餐會,

兩位帥氣的船長就坐隔壁桌!




 

豐盛的佳餚讓我在美食與帥哥之間 ~ ~ 讓我不得不放下相機!

吃 ~ ~ 還是我要的!看了你就知道............






 

 

今天是航程的最後一夜,依摳ㄚ嬤的經歷告訴我們,中秋佳節的活動應該特別精采,

果然沒讓我這個土包子失望,享用美食佳餚之後,九樓甲板又舉辦演唱表演,

還有豐盛的巧克力自助餐,這趟吃吃喝喝行程就在最高卡洛里上畫下完美的句號啦!

 




想要看豐富的旅遊照片,請觀看我的Flickr相片集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12641843@N05/sets/72157602167624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