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 男女朋友的對話,請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
結婚後> 完完全全反過來而已,不信你看!

 

她:我能相信你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愛我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台灣男人娶外籍新娘的理由


外籍新娘:老公你好棒喔,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
台灣新娘:你這無三小路用的傢伙,一個月才賺三萬!

外籍新娘:老公要吃什麼?老婆去煮!
台灣新娘:(不會煮飯)死鬼,幾點了還不去煮飯!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超市,夜市逛逛!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日本,美國逛逛!

外籍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蛋糕!
台灣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鑽戒

外籍新娘:有飯有一個青菜就可以吃了!
台灣新娘:只有飯和一個青菜怎麼吃?

外籍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100)
台灣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 ?(LV2萬元)

外籍新娘:老公,我想要一個腳踏車!
台灣新娘:老公,我想要一部轎車!

外籍新娘:我工作一個月有15就可以了!
台灣新娘:我不想工作,你養我吧!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夜市吃60元的火鍋!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吃600元吃到飽的!

外籍新娘:有空時打掃,整理家裡!
台灣新娘:(什麼都不做)

外籍新娘:(任勞任怨)
台灣新娘:作一點點工作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

外籍新娘:(作什麼事都先問一下老公)
台灣新娘:老娘作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