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的時節來了,最近的氣溫降低了許多,下班回到家後,我們家的老人家跟

 

寶貝摳電視看沒多久,不到九點就開始呈現神遊的狀態

 

 

摳摳:馬麻~ 把拔抱著我睡搞糕,妳吃醋嗎?

 

摳麻:想太多,我心胸很寬大的

 


 

摳摳:不然,過來一起睡嘛!

 

摳麻:不行,我要幫你們po文章,你們睡吧!晚上這雙手就是抱我,不是你了!

 

 

摳摳:不是心胸很寬大嗎?抱我這個電燈泡一起睡吧

 

摳麻:這我得慎重的考慮考慮,尤其你最近體重上升,我怕我會被你踩到黑青



 

摳麻:秋冬抱著愛貓入眠,真是一種幸福滴享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