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看起來很傷感,很驚訝!不過這是真的

 

121日是我們家寶貝摳摳預約結紮的日子,第一次面臨到兒子要開刀手術,

 

當媽的心情真有點忐忑不安;醫院的護士小姐說,這對他們來說是個小手術,

 

但對貓的一生來說,可能是次大手術喔!




前一天的晚上9點,摳摳開始被斷糧,121日上午9點不到,看他乖乖的,

 

也沒唉肚子餓,還自己跳進外出的籠子內,我的心情放心不少!將牠安頓後送到

 

動物醫院,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傍晚約莫4點,抱著滿懷欣喜的心情來到寵物店,

 

第一句話就是問護士:手術順利嗎?護士回答:順利!這時我才放下心中一整天的大石,

 

寶貝摳一看到我們,像看到救星一樣,用微弱的聲音了幾聲;

 

回到家麻藥似乎未全退,只見牠走起路來神昏顛倒,像喝醉酒似的,還想試著跟

 

平常一樣跳上跳下,我還真怕牠不小心摔傷不久後,牠的睡意來了,黏在我腿上

 

一直睡一直睡,姿勢實在逗趣!

 

 

 

第二天摳摳的神情恢復了一些,但還是看得出牠的疲憊!

 

 

第三天過後,恢復力百分百,調皮搗蛋的模樣再度出現

 


摳摳:馬麻~妳看我坐在把拔的公事包上面,是不是多了幾分男人味呀?

 

摳麻:摳摳呀~護士阿姨有交代,多數結紮後的貓,體型都會慢慢變圓,所以你

 

要記得多多運動,少吃罐罐喔!

 

摳摳:哪有這樣子的啦!馬麻妳是不是聽錯了?阿姨應該是說,結紮很可憐,

 

所以應該是要多吃罐罐,少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