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摳:我馬麻最近很懶都不幫我寫新文章,

 

說什麼在忙結婚的事?叫我小孩子不要插手?

摳麻:你又沒有什麼優良表現,我要寫什麼文章?我們忙的要命,你又幫不上忙!

摳摳:沒事搞什麼結婚呀?有結跟沒結又沒差…家裡面堆了一堆東西!

 

 

摳摳:真愛花錢!如果可以換成罐罐...不是比較實際嗎?





摳麻:還說勒,你最近每天都給我亂便便,你把麻我們最近下班回到家,都會見

 

到你的房間有一砣便便在地上,我哪敢讓你再多一個伴?你要我公佈跟大家說嗎?

 

摳摳:裝沒聽到....

 



摳摳:馬麻~ 大人不計小人過啦!那你也很久沒拍新照片,害我都沒上精選!

摳麻:別說了我發現最近不知怎麼了!我們的格友們最近都很少人上精選

 

我在想搞不好是你得罪到奇摩工作同仁,害到大家呦!

摳摳:馬麻~ 拜託..別嚇我啦!以後我會乖乖,常睡覺不吵妳應該就沒事了吧?



摳麻:臀位這麼大,還不起來動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