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班回到林口,為了買一份鹹酥雞臨時果腹,把車停到路邊,

前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回來就發現右前方車窗被敲破,

哇ㄟ真是囂張的歹徒?下班時間,人車往來繁榮,竟然可以

下手,於是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就此失蹤不過請大家

先放心,皮夾我帶下車了!

 

第一時間call了電話給老人家,然後就有一個好心的目擊證人

林先生,他說他住對面三樓,聽到玻璃破的聲音,有看到兩台

摩托車,三位歹徒,但角度問題,沒看到車牌,巧的是他的

車一個多月前,也在外面的大馬路被敲破玻璃,報案到現在

沒消息哇勒?這什麼治安呀?接著我就撥110報案,一名年

經警察不久就到了,但很泡沒帶相機(說是臨時被招來的)

結果用手機拍下,林先生就跟警察描述狀況,沒想到警察竟說,

如果車牌是假的或是等等狀況,就很難破案!天呀?什麼呀

小案件就不用調查嗎?不用用盡心力嗎?已經有人看到歹徒

願意幫忙看錄影帶,竟然馬上被打槍?

 

警察說要回警局做筆錄,到警局沒多久,一位婦人慌張的張望,

說他是下車帶小孩,車門沒鎖,也是包包被竊怎麼搞的呀?

倒楣的是他的現金跟信用卡都沒了,看到他,馬上覺得自己還

真幸運,因為證件遺失應該會讓我整整請上一天以上的假,

事後還會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忙勒

 

至於我的失竊物,就是爛手機一支、非名牌包包一只、愛心

筆記本一枚、鑰匙一堆,最心疼的應該就是我手機中的通訊錄

了吧!因為用了最少八年的這門手機號碼,裡面紀錄了我所有

親朋好友的所有電話,滿滿的通訊錄,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對了,至於我的玻璃,當場處理,花了我1800,老人家

安慰俗啦!財去人安樂也對了,我的損失真的很小了

 

在此通知我所有的朋友,我的0937門號約一周後才會通機,如果方便,

請大家將你的手機門號重新提供給我吧!

 

摳麻:寶貝~ 你有沒有看到歹徒從家樓下經過?有沒有看到車號?

馬麻帶你去做筆錄

 

 

摳摳:馬麻~ 不要為難我嘛!去找警察杯杯我只會喵喵叫,他也聽不懂啦!隨遇而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