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竊的事件,已經讓我的心情平復許多,因為下禮拜

我就可以拿到我的新手機嘍!(別誤會我,我是逼不得已的!)

 

現在我該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上週的陽光了!

 

台北的天氣從過年前悶了好幾個禮拜,人都快發霉了!聽說假日

會好天氣,怎可能讓我待得住不出門?最近出門習慣性往桃園

方向跑,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宜蘭的親戚一早上來林口,大大小

小加起來10多個人,不放這些人奔跑一下,應該不會痛快到哪裡去!

 

 

於是桃園復興鄉的綠光森林(富野牧場)成了我們的選擇地!

 

 

這邊有綿羊可以餵食......

 

 




有草地可以翻滾......


 

 

還有竹林可以…...


 

 

難得的好天氣,請大家多跟家人出外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