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摳摳:馬麻~ 你有一個月又五天、34天的日子、816個小時沒有寫關於我的文章!

你又要對不起廣大的超級宇宙霹靂無敵帥摳迷了我的貓生(好比人生)要變黑白的了!

 

 

摳麻:自從你肥了之後,你害我的部落格有六個月又九天、282天的日子、

多少個小時,你自己算?你害我的部落格沒辦法上精選的帳,我都還沒跟你算勒?

 

摳摳:我算數不好,別算了!

 

 

摳麻:拜託你自己看看你的水桶腰,如果po出來,我才要對不起廣大摳媽迷勒

 

 

摳摳:媽呀~ 妳怎麼偷po出來啦!哇真是丟臉,我不想見人了啦!

 

 

 

摳摳:不過馬麻我跟你說喔~ 你最近買的新乾乾好好吃喔!


 

摳麻:你還真識貨那個牌子就是去年馬麻去日本帶回來零食的牌子,因為最

近有在折扣我才買的起!吃完這包就沒有了喔!

 



 

摳摳:蝦米哪有這樣的啦!馬麻你不是要去做麗星郵輪嗎?今年還會去日本,

幫我再帶一包回來嘛!我以後多運動健身就是了…趕快放我下來!

 

 

摳麻:好吧!誰叫我是你娘,不過你要先跟我照幾張照片才行!

 

 

摳麻:來我教你怎樣運動運動…

 

 

摳摳:哇我要飛出去了啦!

 

 

摳摳:今天消耗這麼多卡洛里我累了到了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