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連續三天假期,看摳摳關在家裡挺無聊似的,求好心切的娘,心想不能

老是讓摳迷覺得摳麻都在批評摳摳;且讓摳摳身材變樣,摳麻應該也要付一半

的責任吧!那麼摳摳這麼愛曬太陽?我們就來一趟野外踏青旅遊吧!

 

今天摳摳的處男踏青地點---林口體育學院


 

這裡有寬廣的草皮,還有小小山坡地,不過我和摳爸都期望的太美好了,因為

他是貓,不是狗,根本不會跟在我們腳邊走,所以說不上踏青,也說不上是散步

活了一年又三個月的摳,重來沒有出門踩過外面的地板,是好命還是逮命,我也不了!

 

 

不過今天他一副卒仔樣,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倒是他老拔還挺有耐心的,

摳摳一被放出背包,並沒有一點興奮感,被抱出來之後這個姿勢大約維持5

鐘不敢動!

 

 

好不容易動了,卻是跑回袋子裡躲起來露出一顆頭是在注意是否有敵人出現?



 

摳摳~ 你真是在外一條蟲,回家一條龍耶!看我怎麼好好整你

哈哈你好像無尾熊喔!


 

摳拔捧著摳摳的屁股,摳摳無辜的喵喵叫,原來樹上沒什麼好看的喔?

今天的出遊,搞的摳摳神經緊繃,我們已經位在很偏僻的角落,但摳摳就是

處於高度警界狀態,摳摳~ 你麻不是總統夫人,不需比照國安處理啦!


 

這個包,是摳摳的最高依靠!馬麻下次幫你訂製防彈背心出遊好了


 

離開草地,摳摳鬼鬼祟祟的,走一步停一步,把拔牽起來真累





 

摳摳:把拔跟你說喔!那邊有可怕的敵人!


 

摳摳:一黑一花,走起路來大搖大擺..一直大吼大叫的,我已經注意他們很久了!

 

 

摳麻:摳摳~ 你要笑破大家肚皮喔?


 

摳摳:把拔我們趕快回家,這邊的東西都好可怕..馬麻都講不聽,我們不要理她啦!


 

回到家幫摳摳乾淨的梳洗一番,沒多久摳摳就變這副德性了真是不耐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