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信箱收到喵廚娘發表新文章通知,都會猶豫是否要點入閱讀,

因為..百分之八十次進入之後就會後悔,一方面後悔自己不會做美味料哩,

一方面後悔看了就肚子餓了!上週看到喵廚娘PO上百里香迷你漢堡肉美食文章,

讓我想起我也有做過二次獅子頭滷白菜,之前還把絞肉洗了一翻,其實根本可

以不用洗,之前的獅子頭雖然不是很成功,但自覺已很了不起了哈!

 

獅子頭跟漢堡肉的做法差不多,外面賣的漢堡肉大多是牛的絞肉,在摳麻少碰

牛肉的情況下,相對的就很少吃到外面的美味漢堡肉!

今天下班回家,讓我又想起喵廚娘那美味的漢堡肉,肉攤老闆剛好還沒休息,

就這樣摳麻拎了新鮮的豬絞肉回家做實驗了!

 

 

首先準備好洋蔥丁、洋蔥沫、蔥花、絞肉!


 

然後加入適量蛋汁、調味鹽、胡椒,全部均勻的攪拌在一起!


 

然後捏成肉球形狀(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之前如果洗過,就會不好成球型)



 

然後下低溫小火油鍋炸


 

不要急慢慢來等肉球的一面炸到翻面不會散開,就可以輕鬆的翻面炸!


 

小火油炸比較不用擔心焦掉問題,心靈感應到肉球熟了,就可以瀝油起鍋嘍!


 

心得

今天的漢堡肉球食驗結果,有點乾,不過味道&口感還不錯,我想下次應該

多加點洋蔥沫,喵廚娘說洋蔥沫可以讓肉質軟化多汁更鮮美呢!

多謝喵廚娘的細心指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