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壓力有點大,老人家比我還忙,壓力比我還大,好姐妹雖然不是

非常久沒去餐,但只要約了幾乎都可以定案成功!

今天的聚餐不為八卦,不為發洩,但這樣就足以讓我放鬆舒壓!今天的聚餐地

點是三月份沒訂位成功的古拉爵義式餐廳,五個愛吃鬼點了4~5人宴會套餐,

超滿足又划算!


 

吃了這麼多次的古拉爵,每次都沒有好好將餐點介紹給大家,今天摳媽有備而

去,一早準備了塵封已久了重相機出門,就是為了要拍下每一道菜色來勾引大家!

 

首先來介紹一上桌就覺得樣樣美味前菜

蒜香烤雞肉、香烤豬肉捲、

和風香酥鯰魚、辣味烤雞翅

和風香酥鯰魚有點油,味道不夠,其他樣都很好吃!

 

 

再來介紹湯品

野菇酥皮濃湯、義式蔬菜湯、

蛤肉巧達湯   

野菇濃湯也濃濃的菇味,值得推薦!


 

還有重要的主菜

紫蘇明太子義大利麵、鰻魚蕃茄蔬菜細麵、

拿坡里珍珠焗飯、咖哩鮮蝦Pizza

拿坡里珍珠焗飯味道比較不夠,其他每一樣都讚啦!



 

酸又甜的飲料

冰繽粉水果茶、草莓優格、

蜜思果花茶

有一杯真的想不起來是點什麼了,我只知道我喝熱的蜜思果花茶好喝...

 

 

最後大家都知道輪到甜點了吧?但是摳媽的相機又忘了多帶電池結果又

偷借貢丸媽的照片哈!

 

女人最愛的甜品

巧克力蛋糕、香橙焦糖布丁、蘭姆葡萄起司蛋糕

巧克力蛋糕每次必點,蘭姆葡萄起司蛋糕特別喔!

 

 

好友難得聚餐,不拍幾張合照怎麼對幾年後的八卦話題交代?

 


 

沒想到這就是用了我相機電力的最後一張照片,照了這兩個倫,它就不再亮了,

都是右邊這果金貝,妳照了兩張耶偶都沒有嗚!下次要報復把妳臉拍大!


 

沒有摳媽沒關係,再補上幕後花絮兩張,這張是拍摳媽最近很愛的一個包!



 

這張是不耐煩的ㄚ泡,服務業的細胞作祟了起來,等不到服務人員點餐,自己

把餐點都寫好了…Orz


 

GRAZIE義式屋古拉爵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75(02)2502-7790

http://www.grazie.com.tw/html/page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