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假日在家無聊透了,心情又很差,這隻肥白一百摳又只會睡,

心想如果這時候摳摳有照片可以上精選,那我就有做不完的事了



結果…yahoo團隊在我正忙碌的週一才聽到我的心聲?導致我今天才有

辦法發表前兩天的精選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leemin168/photo?pid=5935&sc=1#6090

 

 

心情再怎麼差還是得獎勵一下我們家犧牲很大的肥白一百摳,因為全世界

的人都知道他被剃毛的故事了,而且乖乖的被剃,真的值得嘉獎!

 

 

本來要跟大家影片分享摳摳吃罐罐的樣子,但yahoo影片分享關閉了,摳媽

笨手笨腳不會用別的網站,所以只好先行捨棄!

 


摳麻:摳摳~ 你吃飽了就一定要這樣把白肚肚攤在地上嗎?


 

摳摳:不然馬麻我來教你新的貓式瑜珈,可以減肥喔!

摳麻:嗯~ 這個好!


 

摳摳:第一個動作,白肚肚拉平,這個動作在鍛鍊腹肌,消除肥肉!

摳麻:溜 ~ ~ ~


摳摳:馬麻~ 你去哪裡了?我還沒教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