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摳:馬麻~ 昨天祥祥麻&kaka麻很想要跟我學習貓式瑜珈,妳怎麼落跑步不幫人家拍啦?

 

 

我今天下午在家翻來覆去睡不著,都在想要當一個小老師耶!妳就給我一次機會嘛?

摳麻:好~ 我只給你一次機會喔!別給我亂搞不然看著辦

摳摳:摳摳瑜珈開班嘍!今天先教享瘦上半身動作,請大家一定要跟著做喔!

對了記得準備好你的瑜珈墊不然受傷了可別怪我喔!

摳麻:廢話少一點,趕快開始!

 

 

摳摳:首先我們要先沉澱腦中的思緒,請大家平躺閉目休息三分鐘,什麼都別想喔!

摳麻:ㄟ都還沒開始!你別給我睡著喔

 

 

摳摳:第一個動作暖身一下你的筋骨,將你的雙手交替推出,一左一右重複做20下!

 

 

摳摳:不對不對不可以偷懶!手要推很出去,要這樣推到臉快抽筋才可

以,這樣才有拉筋的效果!

 

 

摳摳:然後手邊推,頭邊左右轉動!

 

 

摳摳:重複交替手、腳、頭,這樣笑果會更好喔!

摳麻:哈哈

 

 

摳摳:很好,,,休息一下,調適一下你的呼吸平衡,輕輕的折折你的雙手!

摳麻:吼

 

 

摳摳:下一個動作要教苦惱的祥祥麻如何瘦小肚肚!彎下你的腰,小腹用力,

像做仰臥起坐一樣,要有酸的感覺,不可以輕易放鬆喔!

摳麻:我看你怎麼彎?

 

 

摳摳:要很彎喔!最好讓你的手可以碰到腳底板...你看我還超過喔!

摳麻:ㄟ...你手這麼長,你賴皮啦!

 

 

摳摳:如果可以更彎,最好讓你的頭可以碰到你的腳~~這樣效果更好!

摳麻:哈哈辦不到了吧!






摳摳:接著翻過你的身體,讓身體在瑜珈墊上左右搖擺,要放輕鬆喔!



 

摳摳:接著今天的高難度動作來了喔...!拉長你的身軀跟手腳!

 

 

摳摳:要拉很長,成弓箭型,要有酸的感覺喔!

摳麻:哇…...............

 



摳摳:呼累了嗎?調適一下你的呼吸,放輕鬆全身筋骨!






摳摳:今天的上半身瑜珈課程先到此告一段落,記得做完不可以跑去吃點心喔!

不然這樣就破功了要天天練習一遍喔!不然肚肚會再跑出來呦!

摳麻:你這白肥肚怎麼說服別人呀?

 

摳摳:如果累了~~就睡一覺……..別流口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