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摳:馬麻~ 妳怎麼亂罵人呀?

 

 

摳麻:我又不是說你,我是說我自己耶!

摳摳:............


 

摳麻:最近兩週,一直吃不停,尤其是下午時間,肚子根本不會餓,但是

一段時間不吃東西,就開始心悸,不舒服,再拖下去就會想吐,為了不讓自

己出現不舒服的反應,只好不停的將零時往嘴裡塞


 

摳摳:哇好羨慕喔!

摳麻:短短兩週的時間,我已經胖兩公斤了勒照這樣的進度下去,應該再

三週就可以塞一個摳摳進我肚裡了!


 

摳摳:馬麻~ 妳以後要下這種標題可不可以不要放我的照片呀!

 

摳麻:借我放才可以顯現你的瘦喔!

 

摳摳:喔那借妳多放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