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跟大家介紹麗星郵輪第二天上岸的自由行程活動內容了,

照片很多就讓大家多看照片,我來一一介紹吧!

早上八點麗星郵輪停靠石垣港,因為安排了自由走走的行程,所以我們輕

鬆的吃了頓早餐,等待急迫下船的觀光客都下船後,我們才慢慢的辦理出關

手續,因為人少了,所以幾乎沒有了排隊等待的時間,再花時間排隊下去我會瘋掉!


 

走出了港口,很多的計程車司機都在等著做我們這群台灣客的生意,這邊的

計程車已經進化到手邊會有一張簡易中文說明觀光地點的說明書,分為三個小

(日幣11000)、五個小時(好像日幣15000),後來我們招了一台非排隊等待的

計程車,媽媽幫忙跟司機溝通了幾個我們想去的地點,最後跟媽媽約

12:30(三小時行程/日幣10000)請司機帶我們到超市與媽媽相遇!


 

 

首先坐了約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今天的重點行程- - -川平灣

 

司機大哥熱心的幫我們買10:30登船出發的船票(每人日幣700/行程半小時)




 

川平灣的海岸風光,怎麼看怎麼美,已經來過三次的我,對它依舊依戀



 

出航不久很快就可以看到海底珊瑚巨大蚌殼



 

有看到嗎?小丑魚- - - 尼莫




 

還有一群比較大條的魚群,不會浮潛的我,看得真是過癮!

 

 

小孩子也很開心喔



 

接著司機先生讓我們自己選下一個想去的景點,首先我們先去逛了一間小小

的珍珠店,裡面的珍珠還真是不便宜呢!

 

後來又來到Banna展望台,這裡可以看到整座石垣島的風景喔!遠遠的還

可以看到我們乘坐的麗星郵輪停在岸邊!


 

時間差不多,肚子又要餓了起來,司機先生很可愛,我們包車的時間是

12:30,他帶我們到接近超市的地區大約12:15,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

他又帶我們在市區內多繞了好幾個地方,還好心的跟我們介紹,雖然聽不懂

日文,但我們已有默契知道司機大概在講什麼,不會像鴨子聽雷一樣

 

跟媽媽在超市會面之後,馬上我們又叫了一輛計程車,請司機帶我們到金城

燒肉店,好在有準備地址跟地圖,不然司機先生應該也不知道在哪裡!

從超市坐計程車到金城燒肉,跳表計費810日幣喔!


 

雖然媽媽跟阿姨會日文,但是大家已餓到又熱到,阿姨一口氣點了六人份都

一樣的燒肉套餐,每人份是日幣1000元!

 

送上餐點的時候,大家有點嚇一大跳,燒肉套餐每人份的內容就是大家所看

到的下面這張照片,加上一大碗白飯,一人份當然沒什麼,但是六人份一模

一樣的東西擺在桌上...就粉口怕嘍!


 

但說著說著大家也就這樣烤起肉,狼吞虎嚥的喀了起來了,剛開始還說吃

不完,結果每個人還不都是清空碗底,尤其是我這個本來沒吃牛肉的小女子,

我想我這餐所吃下的牛肉,應該比這輩子累積起來的還要多了吧!


 

吃飽喝足之後,媽媽想說登船的港口應該就在不遠處,於是試著步行看看,

沒想到被一個不知路的日本人騙錯路,搞的一群人越走越遠,太陽大的要命,

詢問店家,店家也搞不清楚麗星郵輪停靠在哪裡??

(後來才知道如果沒有走錯路,大約走10-15分鐘就可以到了,以後有意願

走的人請記得找計程車司機問路呀!)


 

結果只好又招計程車上路!媽媽跟阿姨採買完畢先上船去休息,我跟老人家

四人又前往賣場努力尋找戰利品,逛完了兩間超商,一間藥粧店,拖著沉重的

行李與腳步,我們就這樣心滿意足的上船嘍!



 

更多本趟完整的石垣島自由行旅遊照,請連結到相簿觀賞喔!

http://www.flickr.com/photos/12641843@N05/sets/72157606059744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