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肚子裡有養樂多新生命之後,摳媽就期望能夠擁有一台單眼可以

好讓養樂多一出生就有美美的相片;前幾週看到一個攝影者的部落格,

他也即將為人父,這個部落格中紀錄著他老婆大肚的照片&老婆懷孕生

活趣事,看完這些紀錄,不經讓我又想起想要擁有單眼的期望,於是我

心機很重的將部落格寄給摳爸看,似乎在暗示摳爸我們也開買單眼練拍

了?沒想到摳爸沒幾天就答應了,於是飯糰爸順理成章的成為了我們的

顧問,不用幾天的時間,摳爸就將我們的需求擬定,週五一到抱著即興

奮又心痛的心情帶著新台幣準備痛快的被靴一頓!

 

好了...相機拿回家的第一步,摳爸先是拍拍家裡各角落的擺飾!

 



 

週六一早家裡的燈光很好,摳摳當然是我們的第一受惠Model…



 

摳摳:馬麻~ 在這台黑怪物底下,我有幾跟毛都被妳拍透了啦!



 

摳摳:記得把我拍帥一點喔


 

摳麻:單眼的利害就是不管搗蛋摳怎麼動,我們都可以掌控



 

摳摳:當Model好辛苦!我累了


 

週六下午的出遊地點基隆!




 

兩天下來兩百多張照片中,成功的照片不多,但單眼入手兩天的成績對

我們來說還算滿意;新手上路嘛單眼耶!哪這麼容易呀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