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故事館目前為全台灣最大的復刻室內街景建築,館內充滿懷

舊的空間,區分為三大主題街道:閩式巴洛克的中華街、日式建築

街道及眷村群建築,讓您完整體驗:餐飲、觀光、人文、藝術的驛

站,一條讓您走入時光隧道的懷舊石子路喔!


 

週五我跟摳爸一同安排休假一天,天氣太熱早上在家裡一直想不到該去哪

好,於是上了飯糰爸的網誌搜尋了一番,果然靈感馬上浮現

就去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台灣故事館參觀拍照吧!

非假日出遊真是輕鬆,不用擔心人擠人,不會浪費太多時間,拍照都不

會有人擋到你哈哈


 

館內除了街景與建築物外,還有懷念的柑仔店



 

溫泉飯店的櫃檯...


 

這台是古老是總機喔!以前沒有分機線路,必須依靠總機小姐幫忙接線

轉接,回想起來我小時侯有玩過這種機器呢!


 

 

摳爸被我陷害,我叫他一定要站在這個牌下讓我照下一張



熟悉的中藥招牌


 

小學教室裡的風琴,椅子坐起來還會搖晃勒


 

紅磚牆當然不能少,牆上的廣告當然也要復古啦!


 

摳爸 ~ 你看起來很涼喔?治安太好了喔?


 

因為照片較多,所以摳媽分兩篇文章發表,記得看下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