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媽還沒拿到單眼相機之前,很多人就提醒我要我PO上開箱文,

拜託摳媽現在做什麼都懶(數鈔票不會懶),怎麼可能研究這箱中的秘密呢?

 

K200D單眼到手一週多,摳爸還算細心的研究,至於摳媽我就偶偶拿出

來順手按按快門而已!

 

新單眼測試篇PO出,支持的民眾還真不少(應該是說鼓勵勸敗的民眾不少)

不過很明顯的這並不是一篇開箱文

 

 

今天我的良心過意不去了,一定要跟大家告解一下,就是

我寫不出開箱文啦!因為因為箱子裡面我認得的只有PENTAX K200D

機身一台,其他的加絲型號規格我通通不懂啦!單眼入門的書摳爸也才剛翻

沒幾頁,專有名詞,設定值怎麼設定,我也一翹不通啦!

 

這幾天下來我只會用左眼對焦,用右手食指負責按快門,就這樣而已(有沒有很想湊人)

阿寶爸、祥祥媽、Q&吉馬麻還有阿泰大哥,你們說的專業器材我都不懂,

我對不起你們啦!

 

此時遠方的飯糰爸似乎聽到了白吃摳媽的心聲,百忙之中跳出來當正義的使

者;不過是他帶我們去敗家的,讓他做個功課應該也不為過,而且這個功

課對他來說應該很輕鬆上手才是


 

有興趣想要了解PENTAX K200D,請連結前往飯糰放毒之家,無膽者勿入,

中毒者請自行尋求解藥(先告訴你解藥=Money),有其他專業問題想要尋求解

答的,請不用客氣留言給飯糰放毒之家就對了(辣妹問題除外)

 

開箱文滴甲啦飯糰爸代PO開箱文連結

http://grant.ibravo.org/archives/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