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的產檢,醫生伯伯努力的看了看養樂多的性別,很主動的告訴

我們,養樂多可能是個男生的消息

 

老實說一直到今天摳媽還是持續擁有失落的心情,當天坐在門診外等待護士開

批價的短短時光,摳媽腦袋一片空白,甚至差點泛了淚光,熟視摳媽的人

都知道摳媽很希望先擁有一個可愛的女寶寶,再加上先前大家看摳媽的肚子都

說養樂多會是個女孩,導致摳媽失落的心情真的還需要一些時間調適


 

產檢後一個星期內,摳媽都沒主動佈達養樂多是個男孩的消息,養樂多一定會

覺得很不公平,大家一定也覺得我這個媽怎麼可以有這種心態,孩子健康就好

!但真的對不起請給我一些時間調適心情;我相信百分之五十以上當媽

的人,在懷孕前段期間多少都有希望肚子裡的生命是某個自己希望的性別,當

性別猜錯時,不免會有失望的心情,我不是天使,沒辦法第一時間就接受所

有的事實吧!

 

 

這個星期以來的生活,摳媽盡可能的多找生男孩的優勢例子,想到西瓜弟是個

乖巧的男孩、佑佑弟是個超懂事的男孩、樂樂弟是個可愛帥氣的男孩,貢丸弟

時兒是個逗趣的男孩、家裡的摳摳弟是我最愛的男孩!養樂多呀..養樂多..

這四個月以來媽媽知道你是個乖巧的好小孩,因為你乖乖的讓媽媽渡過一般媽

咪最難熬的四個月,再來你可要吸收上面這些哥哥們的好榜樣精華,這樣媽媽

幾年後才可能敢幫你再添弟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