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一個半月的墾丁三天兩夜渡假假期終於實現了,本來這個假期應該

是五天四夜的東南亞旅遊行程,但是因為諸多的因素,導致行程泡湯,改

走愛國路線(差很多吧? 也因為這樣的因素,經費充裕情況下,我們這次

出遊走比較高檔的路線…)

 

我相信在目前海角七號正轟動的當下,許多人都有想去一趟墾丁的衝動吧?

但摳媽我不是衝著海角七號而去的,純屬湊巧而已,住夏都也是湊巧而已

真的大家一定要相信孕婦呀!

 

 

這次參與渡假的成員,除了我、摳爸、養樂多以外,還外加兩枚愛跟又不

敢說的多多阿姨(金貝+ㄚ泡),人物介紹完了,來看看我們簡單的行程吧!

 

 

十月九日第一天九點鐘 高鐵台北站1.5小時直達高雄左營站


 

十一點鐘 高雄左營接駁車直達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下午一點鐘 墾丁大街貴族世家飽足再上路


 

籠仔埔大草原 墾丁牧場最東邊的籠仔埔大草原,這個時候的草原豐盛,

風吹起來相當優美喔!不過有兩個ㄚ笨想要在這麼長的草地上跳躍拍照,

會不會太吃力啦?


 

一路上我們海岸線,經過風吹砂景點,來到衝浪聖地佳樂水

真是羨慕下面這隻狗狗,擁有這麼悠閒的自然風光,居然還裝出一副無

樣?不然我們來交換,你去台北,我留在墾丁好了


 

夕陽落深谷前,我們趕回夏都酒店內的沙灘海域,吹著海風好好享受這海

天一線日落之美呀!



 

今天的晚餐時光是享用夏都內部的中式餐點,四個人十多樣的菜色,真是

撐呀

 

 

ㄚ泡阿姨不知何時愛上這隻紅毛怪?還甘願自當配角,讓紅毛怪當主角,

搞不好為了紅毛怪,他還會敗家去買台單眼拍它勒…orz


 

吃撐了肚皮,逛上一趟墾丁大街應該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大家請仔細看看這個賣墨鏡的老闆,你看他的眼鏡有多大



 

回了飯店,ㄚ泡早說要來買醉抱便桶,老人家豁出去就陪你啦


 

對於海角七號拍攝場景有興趣者,請連結到飯糰爸blog,因為他比

摳媽我瘋狂多了光是海角七號拍攝場景就發表了三篇網誌?

http://grant.ibravo.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