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一大清早五點鐘不到,摳爸翻來覆去睡不著,摳媽躺在旁邊實

在難過,問摳爸要不要去拍晨曦?摳爸二話不說馬上跳下床哇勒我只

是關心問問,他居然當真勒

 


 

於是大肚婆只好素顏帶著哈欠腫著臉跟著下床!

雖然今天的晨曦不美麗,但我享受的是這片海灘的寂靜,放空腦袋,靜

邀養樂多跟我一起享受海浪的聲音!你有多久沒享受這樣的感受了?

這真是台北人的悲哀呀

 



 

夏都酒店豐盛的自助早餐真的叫我難以忘懷,不知是不是我太餓的關係,

各式滿滿美味的早餐,看了讓我每一樣都想盛上一點,於是今天的早餐,

我中西式都包了至於金貝阿姨只吃麵包,ㄚ泡阿姨只吃菜菜,真是

浪費飯店的美意呀


 

退房前的時光,可千萬別浪費飯店內免費設施,ㄚ泡阿姨去海邊助曬,

摳爸去泳池內趕死小孩,我跟金貝則是享受住房內涼爽的冷氣與棉被


 

退了房的午餐時光,我們來到墾丁著名的墨西哥餐廳冒煙的喬,個人覺得

那份薄片海鮮Pizza&優待卷贈送每人一杯的飲料就相當美味了!

 


 

進接著下午的既定行程,我們來到屏東車城著名的海生館,三年前那趟

的墾丁之旅,缺了遊海生館的行程,這段期間海生館擴建一館之後生態資

源更豐富許多了!


 

擴建之後的海生館,逛起來還真是有點累勒大伙休息一下,享受冰淇淋

的美味



 

接著來到新館,新館有立體視覺動畫,有3-4層樓深的水族缸,還有可

愛的企鵝&鴨鴨勒



 

離開海生館前,不忘跟大鯨魚來上一張合照,看小朋友們各各玩的開懷,

ㄚ泡阿姨只有羨慕的份了


 

緊接著從海生館騎車約15分鐘的路程,我們來到著名的觀賞夕陽地點

關山,摳爸的技術還不夠好,所以夕照的照片不多,大家就勉強看吧!

關山又名高山巖,山頂上視野廣闊,全區為隆起珊瑚礁組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