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的摳摳還蠻可憐的,因為他相識的貓友沒幾個,前些日子最

親近的就是雪人乾媽家的千千大哥以及Q吉葛哥

 

 

之前摳爸媽去墾丁的日子,摳摳寄宿到ㄚ布媽家去,因此又結識了ㄚ布

大哥一枚,不過這位ㄚ布大哥很不領情,可能不太好客的關係,所以不

太願意跟摳摳當好友!

 

 

週一晚上ㄚ布媽上晚班,因此ㄚ布被摳爸從美容中心接了回來,沒想到

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ㄚ布大哥一點都不怕生,到處東張西望!


 

摳摳眼看家裡有貴賓,想要敬敬地主之誼,好好款待一下ㄚ布大哥,

沒想到ㄚ布大哥個性依舊,完全不領情,一直對摳摳哈氣

摳摳就只能一直跟在ㄚ布大哥屁股後面走

 

 

摳摳三翻兩次的想要親近ㄚ布大哥...

摳摳:ㄚ布哥~ 來哈貓草吧...

 

摳摳好希望帶ㄚ布大哥認識一下他居住的環境,但摳摳只要靠近ㄚ布

大哥一尺的距離,就會被ㄚ布大哥哈氣到一個不行

 

 

當ㄚ布大哥跟摳摳搶這個寶地的時候,摳摳生氣了!

摳摳:喵這是我的秘密基地走開


 


ㄚ布大哥依舊不理會摳摳...


 

一個鐘頭過去,摳摳將要對ㄚ布大哥死心,ㄚ布大哥來到閣樓,似乎

發現了一個秘密之地,但是這個秘密基地的門實在太重了 


 

摳摳在一旁恥笑:馬麻妳勸勸ㄚ布~ 那個門他打不開的啦


 

這是摳摳跟ㄚ布大哥最近距離的一張


 

ㄚ布大哥:看什麼看?趕快打電話給我馬麻,叫她來接我啦


 

ㄚ布大哥:我要下樓,你走開啦


 

兩個鐘頭過去,摳摳跟ㄚ布大哥都累了

 

 

摳摳:把拔~ 我真的這麼難相處嗎?還是把拔懷抱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