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假日天空很不作美,連下了兩三天的雨,但是已經預定好要帶飯糰

ㄚ嬤去礁溪泡湯+吃飯渡生日,總不能因老天爺的因素而取消兒女的孝心行程,

於是周日早早我們一行六人風雨無阻的出發了,本來安排前往礁溪老爺泡湯+

午餐行程,但因礁溪老爺酒店的SPA溫泉湯池皆位於室外,所以我們只好臨時

改至川湯泡室內SPA溫泉湯

 

 

我這個孕婦還因此引起管理人員恐慌,勸我孕婦最好不要泡湯

老娘心想:那你還收我門票?讓我進來?你要退費給我嗎?

不要大驚小怪好不好?我比你們還怕熱,我只是來SPA池按摩的,

溫泉池老娘我自己會受不了只泡腳的啦!

 

 

結束了短短的泡湯行程,中午用餐時間,我們依舊前往老爺酒店享用豐盛的Buffet

午餐,礁溪老爺的Buffet午餐每人680+10%,算一算其實比台北的很多大飯店都

還便宜,而且如果天氣好陽光透進餐廳,這整個感覺起來就很舒適!



 

摳媽對礁溪老爺酒店非常的有感情,因為摳媽的喜宴就是在礁溪老爺完美宴客的,

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地方曾經讓我們花太多錢,所以對它的感情相當深

 

 

今天來礁溪老爺是為了要替飯糰ㄚ嬤慶生的啦!我扯太遠了

 

 

飯糰妹今年四歲了,果然有長大許多,今年已經會主動跟ㄚ嬤生日快樂了勒

不錯不錯她爹娘辛苦賺來的學費沒有白繳

 

 

礁溪老爺酒店自助式Buffet真的不賴,摳媽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