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飯糰一家來林口做客(說做客好像太好聽了),說來林口白吃白喝好了

 

 

每次飯糰爸拍摳摳,總會有一些驚喜,讓我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驚喜一.  摳摳的臉大於飯糰妹的臉?


 

驚喜二.  摳摳:阿娘喂我已經會看不到我的屁股了


 

驚喜三.  摳摳:我有沒有老佛爺的架勢呀?


 

驚喜四.  摳麻:摳摳~ 你是胖了所以腿變短了?


 

驚喜五.  九頭身?不是身高,是體積19


 

驚喜六.  摳摳:馬麻~ 鬥貓棒不是這樣玩的啦!


 

摳摳:瞪~~ 馬麻~ 妳一直數落我,這次我真的要生氣了喔

摳麻:唉呦~ 最近不能出門,實在很無聊,你就借我開心開心,打發時間嘛!

大家覺得哪一張最驚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