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粉冷吧?摳摳&摳媽一點都不怕喔想知道方法嗎?摳摳教教你~~

 

 

方法一.

摳摳:我媽身懷九個月的身孕,肚子裡面裝了一個大暖爐,今年冬天沒有手腳

冰冷問題,真好!所以我要跟我媽一樣肚子一直大下去,一定口以很保暖

 

 

方法二.

摳摳:請叫我塑膠袋摳,躲好就可以保暖,不然請媽媽把我打包送到熱帶國家去,也行!

 

 

方法三.

摳摳:睡睡覺可以溫暖身子,增加脂肪,當然可以不怕冷呀

 


摳摳:我睡所以我存在,讓我們睡在一起吧!


 

摳摳: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