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降了,不休假不行了

 

 

距離預產期僅剩2-3週,本以為自己可以撐到過年再開始休假的,但上個禮拜上

班實在痛苦,晚上睡不好胃會灼熱,早上上班覺得起床超難受,上班時間心情煩

躁,下午開始肚子沈重,腿部跟臀部被壓迫到酸痛,大腿會突然無力,養樂多在

肚子裡面的空間越來越小,他痛苦我也痛苦;種種的跡象,迫使我不得不向老闆

投降請假!還好我有個通情達理的老闆,同意了我的請求,幫我將八週的產假挪

了一週到過年前的這一個禮拜,過年的休假可以不用算在產假中真是感謝呀!


 

我該來好好規劃現在開始待在家裡該做什麼事才好了,總不能不是吃就是睡跟摳

摳一樣吧?這樣養樂多體重一定會直線標高的該做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