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是寫給多爸的,自從多媽知道懷孕以來多爸辛苦了!懷多多時期

的多媽不舒服時心情有時候很煩躁,下班後的晚餐都外食或由多爸料理,假日的

洗衣打掃工作也大多為多爸包辦,摳摳生活中的屎尿大小代誌,陪同多媽上媽媽

教室..等,多爸沒有怨言的陪同多媽走過艱辛的十個月!

 

 

1/31待產當天,多爸也是全程陪同,我用力時多爸比我還用力,雖然我知道多爸

比我還緊張,但多爸還是勇於陪我進入產房,迎接多多第一時間的到來,幫多多

留下許多珍貴畫面!

 


 

多多出生後,我們都沒閒著,住院的四天三夜,為了要哺餵母乳,多多每天母嬰

同室,操壞了多爸,多爸要照顧多媽,還要幫忙安撫多多,白天要應付多媽的

餐,半夜還要定時推多多去打預防針!

 


雖然很累,但看得出來他第一次當爸的喜悅,多爸所有的付出,多媽都看在眼裡!

 

 

 

多爸 ~ ~ 謝謝你

多媽&多多&摳摳我們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