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我原本一點也不用擔心的身材問題,眼睜睜看著瘦身的黃金時期六個

月就將要過去了,我的身材已經近三個月都沒有下降的趨勢,這讓我怎麼會不

擔心身材會恢復不了的問題!

男人因為大魚大肉,吃香喝辣而產生中斷肥問題,而女人又沒有大魚大肉享受,只

因懷胎10月,就要忍受有可能下半輩子都要變成中斷肥婦女?這種感受情何以堪?

 

最近在找以前全身的照片居然找不到幾張,現在身材一個差字想要叫飯糰爸幫

我拍照,我想應該會傷了飯糰爸的眼,而且我也沒勇氣全身亮在鏡頭前

 

 

真是後悔懷孕前沒請飯糰爸幫我多拍一些照,真是後悔結婚前沒慫恿多爸先買單

眼幫我多拍一點,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每次看到時裝雜誌裡面漂亮Model亮眼身材&衣服,就會回想到以前的自己,去

買衣服就買最小號的不用考慮,現在連逛街的慾望都沒有,還說什麼裝扮自己,

我已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多麼羨慕走在台北東區逛街的年輕美媚,簡單穿個T恤牛仔褲,身材的曲線就是

年輕的指標,為什麼今天的我會是這個樣子?為什麼我的身材回不來?

 

現在貼身衣物不能穿、比基尼不能穿、熱褲不能穿,多爸不敢嫌,但誰會希望

自己的老婆身材走樣?

我還年輕吧!我不要以後都是婦人身材…這叫我以後怎麼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