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時間過的真是快,養樂多的國曆生日就要到了接著春節過年就到來,

一年就這樣過了,我就這樣又要被活生生的多加一歲了!

12月份的照片很少,因為天氣冷少出門,而我花好多時間在整理98年度一

整年的照片...真是辛苦的媽!


 

多多12月的成長紀錄還蠻精采的,有時候我學他常做的動作,他也會跟著一

起做起來,真是笑死我的我想現在有一些大人說的話,他也慢慢了解意思了,

多爸又常對他說他長大了,叫他要懂事!

 

快一歲了,多多還不會說話,還不會走路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有報導指出

小孩晚說話是比較聰明的,晚走路多爬是比較有助腦部發展的哈哈!我很安

慰啦所以老人家們,請不要再拿自己的孩子跟別人做比較了

 

 

10M+ 11M成長紀錄 (10.5kg80cm)

 

12.2注射流行感冒疫苗第二劑

●會學大人的講話尾音

●會學大人的動作(點頭.搖頭.揮雙手)

12.13可以不扶物品由蹲站起

●自己很會搖蹺蹺板

●大人抱的時候,很愛指使大人移動的方向

●會將玩具藏起來,然後發出似玩具不見的表情及聲音

●坐小汽車會自己移動腳步

●天冷在家也願意戴帽子

●會拿東西交給別人

●要拿大人不給拿的東西,就會賊賊的先看旁邊的人一眼

●該喝ㄋㄟ的時間跟他提到ㄋㄟㄋㄟ,他就會歡著要喝

●被放在小椅子上會不敢動,因為旁邊沒有東西可以給他扶起來

●上下側門牙都冒出很完整

●副食品稀飯一天2-3,配方奶4-5(650-750cc)

●跟他說小鳥,他就會往天空去找

●聽到音樂會搖頭(點頭)

●會聽大人的指示將球一顆顆放進桶子裡

●副食品不愛吃菠菜

 

這個月要來分享一段多多愛搖頭影片檔,一起high呦!

http://www.wretch.cc/video/leemin168&func=single&vid=6797402&o=time_d&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