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是我跟多拔第一次自己帶多多出門外宿這麼多天,以往都有帶多ㄚ

嬤,所以感覺帶多多出門還算可以接受,但這次外宿43夜回來,有快窒

息想暴走的感覺,一直到整理照片回顧時,才得以得到釋懷!

 

 

3.21()一早我們從三重出發來到台北車站搭乘高鐵直達高雄的列車,深怕

車程時間太長,多多會大鬧車廂,於是上車前我想辦法讓他先昏了...

中信信用卡的升等商務艙實在很不賴,1118我們準時抵達高雄左營站!


 

但今天我們的目的地還沒到,接著我們又驅車+搭船前往小琉球,

這可是我跟多多的第一次外島旅遊了!


 

很慶幸多多在出門前的這個禮拜已經進步到可以自己放手行走,這樣我就不會

一隻手指頭一直被他綁架著,而且這樣拍回來的照片變化性也比較多!


 

在小琉球我們居住了一間幫我們包辦很多事務的民宿,這讓我們節省了很

多出遊前的準備工作!

這一天聽說台北沙塵暴嚴重,在小琉球的我們雖然沒有遇到藍天白雲,但慶

幸我們躲過了沙塵暴的來襲!


 

來到外島怎能沒來去海邊走走哩?首先來到花瓶岩,但地方有點小,

也不太適合多多,於是我們又改到中澳沙灘!


 

中澳沙灘旁邊有個白沙國小,現在帶多多出門看到小學我就會想要帶他

衝進去,因為小學裡面會有適合他發洩體力的遊樂設施,多多這小子真

是大膽,只要他腳夠長可以跨得到的,他都會想辦法爬上去!


 

天色漸暗,我們回到民宿等候豐盛的晚餐時光,多多愛上大草莓跟玩偶熊,

看到ㄚ姨把玩偶熊拿下來,就跟著ㄚ姨走了人家拍照他還搶鏡頭哩!



 

地中海民宿

琉球鄉杉福村復興路161-7

http://www.dijonghai.com/room_2p.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