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網誌很簡單,就是要來發表多多讓媽媽感動的感動事跡

其實小孩子的很多第一次都讓我有股莫名的感動與愉悅,今天我要紀錄

幾個比較特別的感動經驗,以免老了怨嘆兒子沒對我付出什麼!

 

 

感動事蹟 .

多多滿週歲不久時,有一天多拔在玩間玩布做的一顆球,結果這顆球不長眼,

差點不小心打到躺在地上的我,當場我驚恐了一下,但多多馬上的反應卻是趴

在我身上做似保護我的動作,還用安慰的手勢拍了我兩下!(So Sweet)

 

感動事蹟 .

還有現在是多多學發音的高峰時期,會叫媽媽已經很久了,但到現在每每聽到

他叫媽媽的那一刻,我還是會有幸福的感覺,如果叫的很大聲或一直連續叫

當然就更幸福嘍!

 

感動事蹟 .

在車上多多聽到我唱抒情歌,他會深情款款的看著我,然後搖擺他的頭跟

身體幫我打拍子,這一刻又是一個感動!

 

感動事蹟 .

當多多用他的小手拉著我,要我陪他去玩玩具或帶他去另一個地方,我也很滿

滿足什麼呢?好像是我覺得兒子願意我陪他玩的感覺真好,願意把玩具跟

我分享的感覺真好,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小孩黏人很煩,但我很珍惜這份時間,

畢竟孩子黏我們的時間有限呀(因為我深深覺得兒子會比女兒還早不需要媽媽呀)

 

感動事蹟 .

餵媽媽吃餅乾,大方的把自己手上的食物送到媽媽口中這也超感動,

雖然有時候食物沾了些他的口水哈哈

 

感動事蹟 .

爸爸媽媽一起出門準備要去騎腳踏車,他會堅持媽媽也要騎一台,出門不

久還會回頭確認媽媽有沒有跟上或大喊媽媽(我回應他才確定我有跟來)


 

人家說有的人笑點很低,我只能說我的感動點很低,甚至有的時候我看到多多的

背影或看到他跑跳的畫面我就很容易滿足感動,然後就會發出會心一笑,回想

起這些簡單的舉動,就會讓我滿滿暖意上心頭,總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