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27-04.jpg

 

多多的第一個背包是拼布背包,獨一無二的拼布背包,

不是老木我親手做的(因為老木腦殘手殘怎可能做得出來)

yahoo賣家幫多多親手製作的,老木的功勞就是挑布跟付錢買單!

 

990927-02.jpg

 

多媽先前已經跟這個yahoo賣家有過合作一次的機會,就是上次送

一個媽媽包當彌月禮給同事的時候,上次的這個媽媽包收到的時候就

覺得拼布包真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東西呀!連同事的媽媽都愛不釋手,

所以媽媽包已經列入以後我要送彌月禮的名單當中了,好友們

想收到我送的媽媽包,就快去生一個吧!

 

990927-01.jpg

 

其實賣家賣場中的每個包我都嘛很想要擁有一個,多多的這個後背背包

我也觀望了好久,好不容易等到多多現在比較大隻,而且出門都會要求

我們要拿包包,所以我乾脆訂一個包包給他裝他自己的ㄍㄟ西

 

 990927-00.jpg  

 

從挑布後就滿心期待收到包包的那天,還真搞不清楚這到底是誰的包哩!

賣家很用心的讓我假日在宜蘭的7-11收到熱騰騰的包,回家我這個媽當

然就忍不住的又拐又騙請多多親自背上,也好在多多沒有抗拒!

 

990927-03.jpg 

 

因為我擔心多多的肩膀還太小,背包肩帶會因活動而下滑,結果賣家很用

心的幫我設計我的需求,等多多再大一點,這個固定背帶也可以拿掉,

是不是很實用哩?心動的媽媽別再猶豫嘍!賣家的布樣材質都很好,

包的內裡是防水透氣材質,這個包包一整個輕巧,不用擔心小朋友

負荷的問題,手藝一級棒的賣家對於自己的作品有一定標準的堅持,

這點對我來說其實是很安心的事情,我已經聽很多人說其實拼布包光材料

費就相當高貴了,更不用說還要手工還要設計,多媽我準備要來再去想

下ㄧ個包包的布樣了…掰掰!

 

990927-05.jpg

 

hands-on  手玩藝工作室

flickr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