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八月摳摳有了 第一次被剃毛的經驗,今年現在才四月,家中只要有

摳摳待過的地方,他的毛就處處留下軌跡

腿上、褲子上......

 

 

流理台上......

 

 

坐墊上、地上......



 

處處都是摳媽的煩惱呀今天不趕緊給摳摳處理下去,摳媽可能會受不了

毛手毛腳的生活環境!

 

去年我們花了大筆的鈔票,將摳摳送到寵物店,老闆說摳摳很乖,不會伸狼爪,

今年摳媽為了省下不景氣的鈔票,用心上網找尋適合的貓用剃毛刀(應該專業一點

說電剪才對),摳媽決定給它敗上一次,花一次的錢買電剪,只要剪兩次就值回

票價電剪上週下單訂貨,隔天就收到新貨,效率真是超正的!

 

今天下午趁著空檔時間,摳摳就這樣被我跟摳爸處理了

 

摳摳:ㄟ老人家你要幹麻?我的右邊肚子怎麼涼涼的?


 

 

摳摳:快住手!你們這樣太不人道了啦!這是民主的社會,要公投決定才可以!

 

 

摳摳:馬麻~ 妳還拍?我跟妳拼了


 

摳摳:真是難以面對的事實!

 

 

摳摳:祥祥~ 救我…….

 

 

摳摳:ㄟ一點都不痛嘛?我緊張什麼?



 

摳摳:ㄟ還是要小心我的蛋蛋呀!


 

摳摳:還有我的ㄋㄟ、ㄋㄟ ~ ~


 

處理後的慘案現場



元素牌C5寵物電剪真的值得推薦!


 

摳摳:熱量消耗~ ~ 我需要補充水分!

 

摳麻:摳摳~ 洗澡嘍!

摳摳:

 

 

摳麻:真好~ 剃了毛,省了很多水、沐浴乳,還省了吹風的電勒!

 

 

 

摳麻:小寶貝~ 你在做日光浴喔?


 

摳摳:我才不要理妳呢


 

摳麻:不要生氣啦!馬麻把你照近一點或照正面,大家就不知道你被處理過啦!

 

 

 

摳麻:ㄟ明明就想睡了,還說是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