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結束,電腦總算恢復正常,該花點時間整理照片順便回憶一下了!

 

實際行程總會跟當初計劃的行程有些不同,部落格照片只精選部分內容,

 

如果大家要看全程照片,就請至我滴PChome相嘍

 

http://photo.pchome.com.tw/joe_min*2

 

《第一天初三》

上午8點宜蘭四台車出發,天氣有點陰陰的,才剛出發到蘇花公路的起端

 

不到,塞車景觀馬上浮現,塞吧我睡吧!等我醒來的時間,好佳在順暢

 

一些些了,天氣也放晴了,繞了一下路,我們來到壽豐鄉的鯉魚潭

 

 

用了豐盛又便宜的午餐,繼續上路,路上意外發現漂亮的油菜花田,再來我們前往

 

光復糖廠,糖廠的佔地實在很大,冰淇淋口味實在很多,相對的排隊買的人也多,

 

聽說要先排一個隊叫冰,然後再另外排隊領冰,實在太多人了,所以大伙決

 

定放棄,在糖廠內的簡易商店買了幾支冰棒乾過癮,我不能吃但聽大伙說

 

其實冰棒也是不錯的喔!



 

天色漸暗,我們又再度上路嘍下一個目標台東鹿野的

 

脫線牧場,晚餐沒辦法先訂,路上又開始塞車嘍!到了脫線牧場已經7點半,

 

小朋友餓到快翻滾丟了行李來到餐廳沒想到還要等位,開始感覺有些差了

 

填飽了肚子,小朋友興起小賭的慾望,就這樣小賭了一下,但今天老人家的

 

手氣不太好,就當讓小朋友開心吧!睡覺前大伙還去空地放了一下鞭炮跟煙火,

 

十六發煙火秀….一下就沒了!希望有娛樂到大家就好勒

 

 

《第二天初四》

又是早起的一天,用完了不怎麼樣的簡單早餐,第一站目的地僅需10分鐘的車程,

 

抱著滿懷希望,我們來到高台茶園,其實應該取名為高台草原,因為這裡有

 

相當美麗又乾淨的大片草原及滑草坡度,沒有牛、羊、狗,不必擔心米田共問題,

 

可以放心的滾滾滾!開心完了,心理要準備好上路塞車嘍!




 


 

接著我們來到南橫公路,在我有印象以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走南橫吧!

 

沿路停停走走,天氣好,但路況不太好,老人家說,南橫的路建造實在不意,

 

如果再嚴重坍塌,可能不做修補就要封路嘍!南橫公路是一條橫貫中央山脈的

 

公路,通車至今已35年,當初歷時4年多建路,搞不好這也是我的最後一次

 

路過喔!大約1點多,我們來到一處山谷中的休息處,大家趁機填肚解水,

 

活動一下筋骨,上路不久我們來到南橫的最頂端(海拔2722公尺)大關山埡口隧道,

 

同時這裡也是台東縣與高雄縣的交界喔!傍晚5點多終於離開下山的路途,

 

我們來到了高雄縣,經過了一間外觀看似典雅的衛斯里餐廳,因天色太暗,

 

肚子太餓,所以忘了給它拍照幾張,一大行人,吃得滿足,僅花費二千多元,

 

真是美味滿足又便宜的一餐啊!





 

下一站,終於來到高雄市區,將行李放置飯店,拖著疲憊的身子,我們又再出門,

 

來到高雄沒到愛河浪漫一趟,怎麼行呢?半夜10點多,愛河邊的群眾一就很多,

 

渡船大排長籠,我們只能孤望..喝上一杯咖啡解渴,這樣我也滿足嘍!

 



 

 

  - - 請續第三、四天的行程文章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