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摳摳:馬麻~ 中秋假期到來了,妳怎麼沒有買月餅給偶吃勒?


 

摳麻:馬麻先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週日馬麻又要跟阿嬤去做大船,所以你要去雪人

 

乾媽家寄宿,馬麻剛剛去幫你們買了三瓶大罐罐,好心的老闆送了我們一堆試吃包,

 

真的會很夠你換口味吃喔!

 



摳摳:馬麻這個好消息是妳滴吧?你要把我打包嘍?

 

 

摳麻:雪人馬麻家有芊芊&Q吉桑兩位大葛哥、空間大、玩具多,上次你還偷吃人家的

 

拌飯(乾乾拌罐罐)你忘了喲?

 

摳摳:好吧!那我克制一點,今晚我先不吃罐罐,拿離我遠一點...

 

 

 

 

摳摳:那今晚我要跟把拔黏在一起睡攪糕

 

摳摳:晚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