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果然被我寓言到了,摳阿嬤手真癢,幫摳家添購新家具,添購上癮了

http://tw.myblog.yahoo.com/leemin168/article?mid=4072&prev=4120&next=4060&sc=1#yartcmt

 

 

邊邊也有透明玻璃,超符合我要的...


 

摳阿嬤三週前就看上這個展示櫃,但是因為摳媽沒空加上搬運問題,摳媽就一直

 

拖時間,心急的摳阿嬤,一直覺得好不容易找到適合的櫃子,心中一直掛念,

 

好像不買會後悔一樣,昨晚衝忙聯絡請人送了過來!其實這也是摳媽--期待

 

已久,深深想要擁有的一個櫃子,因為我很討厭開放式的櫃子,一天到晚沾上灰塵

 

美美的東西一下就髒了,所以想要一個有玻璃門的展示櫃就是希望可以放進去

 

一些心愛的擺飾品,沒想到摳阿嬤比我還心急!

 

 

櫃子擦乾淨後,摳摳也來沾上一腳,果然識貨

 

 

摳摳:拜託~摳阿嬤的眼光很高耶!她都愛用日本貨,我要巴結她一點,這樣

 

以後才有日本進口罐罐可以塡肚肚呀!

 

 

摳摳:馬麻~ 妳看如果這樣搬出去展示,我的身價應該可以標上好幾倍吧?

 

 

摳麻:你先看看你的肚肚,肥油這麼多,身價一定大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