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天的蜜月行程回國了,現在應該是要寫蜜月花絮,但總覺得婚宴

 

的照片還沒跟大家分享完,上千張的照片真不知該如何描述起!

 

好吧!再來上一篇婚宴當天的人物介紹,做為ending吧!

 

至於蜜月照片分享,就讓我再欠幾天吧!哈哈……

 

 

美國親戚 -- (我的外婆&二ㄚ姨花了貴貴的機票錢,遠從美國飛回來只為參加我的婚禮,真是痛哭流涕)

 

 

 

我的叔叔一家 -- (真的謝謝你們抽空前來喔!ㄟ..叔叔怎麼又躲掉鏡頭了?)

 

 

我的好姐妹 -- (全員到齊,真不虧是好麻吉呀!)

 


媽咪的好朋友 -- (也是洋洋傻傻來了兩大桌,真是感恩呀!)


 

 

施哥哥一家人 -- (給予無比支持的施哥哥一家人,多謝你們的幫忙)

 

 

現任公司同事組 -- (也洋洋傻傻公司同事來了兩大桌的人員,好感動呀!)

 

 

 

我ㄤ的老同事 -- (說是老朋友也是最毒的朋友,因為有半杯毒藥害我ㄤ拉肚)

 


 

摳摳的乾媽 -- (也是老同事之一啦!)


 

我ㄤ的老同學 -- (開玩笑..想罐我ㄤ酒?先過得了我娘這關再來喔!)




 


就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都要謝謝當天到場的三百多位賓客,

 

謝謝你們的見證跟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