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妹她老爸很喜歡搞什麼開箱文

http://grant.ibravo.org/index.php?s=%E9%96%8B%E7%AE%B1%E6%96%87

因為他家有錢,老愛買新佳絲,最近還愛上新豪宅,當然,

如果他去買一間,應該也可以搞個開箱文來獻寶一下,豪宅怎麼算

開箱?哈哈如果買個袖珍豪宅回家,不就可以開箱了嗎?

 

摳摳:馬麻~ 妳烘了嗎?

 

 

扯太遠了,至於我這個飯糰姑姑,可沒這麼好野,也沒那種心臟

可以常常搞開箱文這種東西,開通部落格至今已經一年又三個月的

光陰,從來沒搞過這種東西,可以這麼順手的拿到新手機,首先要感謝

砸壞我車窗,偷走我手機的歹徒(讓我不得不換手機),再來要感謝我們家

老人家(因為他可是金主),再來要感謝威寶電信(因為員工專案)

昨天的我總算拿到新手機,該來模仿一下飯糰老爸了吧!

 

Sony Ericsson W910i 原封包裝



 

複雜的說明書讓我眼花撩亂,先把通訊錄搞定,其他改天再研究吧!



 

專屬的Sony 耳機粉Q喔!


 

接著我們來看看它的拍找效果吧!第一位Model當然是我滴寶貝摳!


 

摳摳這個相框還真適合你...


 

再來看看其他場地效果,也不錯喔!

 

 

商品規格

  • 滑蓋式設計
  • 視訊鏡頭(3G) 30 萬畫素
  • 支援 GSM 四頻、WCDMAHSDPA 網路
  • 支援 USB、藍牙 V2.0 傳輸A2DP
  • 支援 Walkman 3.0 播放器
  • 支援 M2記憶卡擴充
  • 支援MP3AACAAC+ 音樂播放
  • 200 萬畫素相機、2.5 倍數位變焦
  • 2.4 26 萬色 QVGA TFT LCD
  • 內建40MB 動態記憶體、附贈 2 GB記憶卡
  • 支援PlayNowTrackIDMegaBass 音樂功能
  • 音樂連續播放 20 小時、視訊電話最長 2 小時 20 分鐘
  • 支援影片播放格式 MPEG4, 3GP
  • 手機尺寸:約99.5 x 50 x 12.5 mm
  • 手機重量:約 86 公克
  • 通話時間:GSM/9 小時;WCDMA/3 小時
  • 待機時間:GSM/400 小時;WCDMA/350 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