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子養樂多最近有很多很逗趣的成長照片,

讓我用照片簡單跟大家報告最近的我們吧!

 

 

好天氣的假日,我們依舊喜歡帶著多多在好山好水的宜蘭趴趴造!

這裡是礁溪五峰旗山上,你們看多多爬的姿勢超標準又快速喔!

 

 

但是當遇到不常接觸的草坪質感,多多馬上像影片檔當機ㄧ樣遲鈍!

-----  請連結,看完記得要回來喔 -----

http://www.wretch.cc/video/leemin168&func=single&vid=6686722&o=time_d&p=0

 

 

宜蘭礁溪街上有ㄧ處聞名的溝圍溫泉公園非常適合愛玩水的多多,

夏天過後多多就少了很多玩水的機會!這天難得逮到這好機會,本來

多爸不讓多多全身下水的,但你看多多渴望被解放的表情


 

被解放後的小子,一整個輕鬆自然的神情,來回穿梭在水池中,

玩到忘了喝奶的時間早過了!

 

 

有ㄧ天多多被多爸惡整,褲子被當成頭套!

狀況外的多多ㄧ副不甘願的表情!好像女孩子家喔...


 

這張的表情角度我好喜歡,因為愛睏所以多多安分的被拍下,真是難得呀!


 

這張大家會想到什麼?不知大家跟我想到的ㄧ不ㄧ樣?

多多像不像虔誠的教徒?手上拿著皎杯,準備要問些什麼?


 

↓...OS...↓

佛祖呀我的ㄋㄟㄋㄟ喝太多,我對不起所有母牛,請問我明天

的第一餐還可以賜予我ㄋㄟㄋㄟ嗎?

 

多多厚實的背影,四肢紮實的肌肉,圓滾滾的牛奶肚,真是當媽的驕傲呀!


 

對後提醒各位觀眾,最近天氣多變化,出門要像我ㄧ樣包成這樣才會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