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的成長紀錄越來越精采了,我本來還在擔心小孩的成長紀事會

越來越少,還怕沒東西紀錄,沒想到最近一個月比一個月紀錄的多!


 

而且好多狀況都讓我感動萬分!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媽媽都

跟我一樣見到孩子的第一次成長都會有莫名的感動,從多多的第一

口食物、第一次會坐、第一次爬、第一次站、到現在跨出人生的第一

步,所有的第一次畫面都一直留存在我深刻的記憶當中!

 

 

11M+ 12M成長紀錄 ( 11kg77cm)

衛生所人員上月量錯多多的身高,真的很扯,害多多這個月的身高紀錄變縮水

 

●會配合音樂節奏點頭.搖頭

●出門座車安份的時間比較長了

●掰掰.再見時很肯定的會揮手

●出門回家..會把阿公抱緊緊,對阿公撒嬌..好像很久不見一樣

●吃東西很容易膩,現在不愛吃餅乾.小饅頭

●很愛拿很重的東西,會發出使力的聲音,拿起來就很高興

●我叫他的名字,他會很大聲的回應''~~~~"

●電話或手機響,他也會回應ㄟˊ

●要阿嬤背在後面的時候就去拖背巾

●會推著自己的簡易推車直直走

●一整天很愛講外星語

●要開門的時候,會想要去轉門把

1.15-16自己站起跨步3-4

●跟他說不可以,他就會搖搖頭,但不可以做的事情依舊繼續做

●會kissbye的手勢,但不了解真正意思

●稀飯一餐可以吃到大人的一碗

●拿起電話或手機說喂,他就會把手放耳邊

●很愛笑,大人笑他也跟著笑,大人沒笑他有時自己想到也會笑

●拿丟小球的動作很順暢,雙手拿大球丟,怎麼丟都在自己面前

●晚上睡前可以拍拍入睡,不用抱起來搖搖

1.23牽著大人的一隻手指頭就可以自己順利走

1.28放手自己走路,但有時候還是不敢

 

要拍到多多初期走路的影片真要看他心情而定,這是我手邊目前

唯一清晰又成功的一段影片了呦!

http://www.wretch.cc/video/leemin168&func=single&vid=6888681&o=time_d&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