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1


5
歲的女兒不明白媽媽的肚皮為什麼有一個疤痕?

媽媽向女兒解釋說:這是醫生割了一刀,把你取出的地方!
女兒認真想了一會兒,很認真地問媽媽: 那妳為什麼要先把我吃掉呢?

@#&* .....

童言童語 2

幼稚園老師拿起一顆雞蛋教育小朋友說:「雞蛋是由母雞那裡生來的。」
小朋友紛紛點頭~
隨後老師繼續問道:「那麼小朋友,你們是怎麼來的?」
只見底下所有小朋友不約而同的回答~
「我們是坐娃娃車來的 .... ……………orz

好像也對啦 !

童言童語 3

一個小男孩怕黑,一天晚上媽媽叫他去大門口拿掃把!
小男孩:媽媽!我不敢出去,外面很黑...
媽媽:不要怕,孩子,有菩薩在那兒,他會保護你的!

小男孩:妳確定菩薩在外面嗎? 小男孩懷疑的問?
媽媽:當然,菩薩是無時不在的,你需要他幫忙的時候,他就會出現的!
小孩子想了想,慢慢的走到門口,對著外面喊道:菩薩,你在外面嗎?

幫我把掃把拿進來好不好?

 
呵呵呵 ~~ 好可愛喔!^^


童言童語 4

帶小兒子參觀清泉崗空軍基地時,兒子在大樓前指著伍將軍銅像問:

「那是什麼人?」
於是老爸我義正詞嚴告訴他:「那個人因為飛機失事掉下來,所以塑像

紀念他 ..
這時兒子一臉疑惑問我:「為什麼開飛機的人掉下來就會變成石頭?

...... !這個; ...... !那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