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_13  

 

荒廢了部落格 的網誌,就等於荒廢了多多的成長紀錄一樣…

 

話要從100年的年底說起,100年的年底公司搬家開始,我就好像中邪一樣,

一路忙不停,多多的成長紀錄,我還是會想辦法提醒自己多利用手機記事本

功能紀錄,結果年初的時候,一整個不小心手殘,101年第一季的成長紀錄,

就這樣被我不小心覆蓋了,當下痛恨自己也痛恨那個APP軟體,

但這樣消沉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就在兩週前宜蘭裝了Wifi網路之後,我開始提醒自己…

休息夠了(實際上根本從沒休息過)…我該上路惹

 

 

好啦!一起來期待我家Bolg復出的日子,

 先給自己訂一個基本目標,一個月至少要生出一篇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