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F_094.JPG

 

最近的心情 真的很五味雜陳,想面對的不想面對的通通一次來找我

目前手邊棘手的問題,在第三人眼裡好像都算是好消息,但對我來說一次

面對三樣問題,我可開心不起來,不止開心不起來,最近情緒低潮到了一個極點!

 

首先是一天佔了三分之一時數的工作,公司自從去年底搬了新家之後,

 我就一路忙碌到現在,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段落的工作要進入尾聲了,緊接著又來了

兩個大工程,據我估計,這兩個大工程會讓我忙到年底;6月初等我調適心態

 準備迎接這兩個大工程,準備衝刺的同時,我的狀況二來了就是我懷孕了!

 

請大家原諒我的老實,我沒有驚喜,沒有興奮,真的……我也不願意,

但是我真的好難調適!因為..我好難接受這個要再辛苦一次的日子,

不只懷孕辛苦,照顧新生兒也是一種辛苦,身邊的朋友紛紛迎接家裡有二寶的喜悅,

但是我是越來越不想要擁有兩個孩子,因為我覺得我只有能力把百分百的愛給

一個兒子,兒子從來也沒跟我要過二寶,他獨自擁有我的愛是如此的幸福快樂;

也沒有人敢跟我保證有二寶後的生活一定比現在美好!

或許我比較消極,但也不是什麼事情都有樂觀積極的結果,對吧?

擁有二寶的生活到現在11,胸悶、腹脹、頻尿、嗜睡、失眠、做嘔等等身

體的不適問題一樣一樣沒消減,除此之外,我已經覺得很對不起我的兒子多多,

因為媽媽陪伴他的時間已經變少了許多,因為媽媽幾度都比他還早入睡,媽媽陪

玩樂打架的力氣更是少了,對於我的兒子,我一直有總虧欠的心理

再者..在公司底下6個人的小部門,不期而遇的同時兩個女人懷孕,

預產期相繼而來,小小的部門到時候僅剩4個人忙碌,這也是我的一大隱憂,

我試圖跟我的好老闆提出離職處理,但想必目前我是失敗者!

 

 

狀況三,不知道是不是二寶帶來的好運,我們尋找一年多的宜蘭房子,

最近出現了,緊鑼密鼓的我們開始了打包搬家的工程,這個時候身為一個

孕婦根本使不上力,連打包小東西裝箱都很弱,對於新家是一直有個憧憬想要

把它佈置的理想又溫馨,但一切都敗於無力所賜,再者多拔覺得房子不是

自己的,所以憧憬我想暫時也只是憧憬了!

 

總而言之,最近發生的事情就是這麼單純,但對我的心情來說就是這麼複雜,

日子還是要過,我還是要面對所有的問題,希望消沉的日子趕快離我遠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他樂趣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